還沒做什麼事
這學期的第一週就已經過去了
真是對時間越來越感歎 (活像個整天叫苦的老頭子)
突然想起電影Wedding Crashers裡
歐文威爾森所說的 We are not that young
被逼著要對時間不得不更珍惜了

基本上對新課表的感覺還不錯(這麼涼當然感覺不錯XD)
每個教授看來都還好相處
班代身分在蔡++的幫忙下也還沒啥大問題
兩個強者室友的生活習慣都很棒
似乎有個不錯的開始~ Good

另外去幫忙社團98們的擺攤
老實講原本還有點擔心他們沒經驗忙不過來
不過事實證明我實在多慮了
他們招生能力比我們這屆更強啦~ 真是莫名的欣慰到
應該就能如此順利的挺過一開始的適應期 讓社團更上軌道唄

not that young的人已經沒權力像大2這樣玩了
把重心往別的方向去
我想我最終會原諒自己的任性的
不 應該說........我保證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onapt 的頭像
    sandonapt

    我的胡思亂想

    sandona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